Monday 12 April 2010

朋友是这么当的!!


在一个人的blog看到的
觉得非常有意思
所以就copy下来了*跟她一样
嘻嘻~

做到以下十样的是一辈子好友哦O(∩_∩)O~
1、 睡在过同一张床
2、 穿过一样的衣服
3、 互穿过对方的衣服
4、 自己逛自己的,买回来的东西竟然一样
5、 一起哭过、笑过
6、 一起吃饭、喝酒、K歌
 7、 一起出去旅游
8、 一到节假日,一定会出去庆祝/玩
 9、 彼此羡慕对方
 10、互相认识至少5年
11、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12、家里人都知道到他/她的名字

13、遇到困难,总是互帮互助
14、吵过嘴,干过仗,但依然很close
15、一个眼神或一个小举动就知道她/他在想什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亲爱的,我们一定要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你怎么烦人啊!”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别跟我臭屁!”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生病了还到处走,想死啊!”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我才懒得管你呢!!”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你怎么能跟他在一起!”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你俩不适合”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分了更好,免得你更伤心”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你这么做值得吗?”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别在那做梦了”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 “有我在,不用怕~”

朋友 我们一起开心, 开心的牵着手坐在马路上吃着冰淇淋
朋友 我们一起难过, 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痛
朋友 我们一起分享, 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朋友 我们一起哭泣, 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朋友 我们一起感受, 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一切


不要因为一件小事而去任性
不要再因为一句话而失去他对你的真诚
不要因为有些事情而生气朋友,要知道你跟他成为朋友不是为了生气

无论你们现在是幸福甜蜜的,伤心地,忧闷的,记得都有朋友在!!

我觉得我们很多的中了
证明我们是很好很好的姐妹咯~
所以
别再为了某些小事而翻脸
我们不能够完全接受
也不能够完全的改变
我们应该要
改变不能接受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

朋友之间不免会有争执
我也不敢保证你们没骂过我啊~
人没十全十美的
一定会有缺点
也无需在意在心中的排位

我真的很想说
淇,月,仟,甜,儿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长长久久~
傻妞加甜儿!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