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生命の重要

昨天
我去补习时
看见路上发生了大车祸
当时我还经过伤者和死者
又见到他们
但那时并没多加注意
怎知是我的朋友

我到了很夜才知道
真的吓到也好担心
那时kah yang还在icu
三死二伤
幸亏我的朋友侥幸
不过也祝福三位不幸者
一路好走
真的很担心
在fb也看到很多朋友们都很关心

第二天
我们到医院拜访kah yang
在没进前
强就说kah yang的情绪好不稳定
我们最好别刺激他
当我们进去时
不懂他是不是感觉到我们来
他变得很激动
还想坐起来~
看到他伤成这样
我心好痛~
我的朋友
最近还跟他玩的朋友
过后他有点激动
我们就赶快离开
离开时
丝丝总于哭了
接着芷欣也哭~~
我也开始鼻酸~~
真的很不忍心看到这样~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我们都在等你~

接着我们就去看荣豪
他情况比较轻
看到我们还跟我们玩
酱我比较放心
他没什么大碍~
过几天就可以回来学校了
太好了~~
我们都等你哦~~

回了之后
我的心情一直处于郁闷的状态
一直回想kah yang的事
真的很怕~~
不希望在发生这类似的事~
他们俩真的很幸运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ky和jurou
要快点好起来~

生命真的很无常
你往往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当发生时却又来不及挽回
只能后悔和遗憾
我们能做的
就是要珍惜生命
把生命用在最值得的地方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祝大家幸福!!

当天的新闻~点击

撞得那么严重

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宝贝比比
没陪到你~
也没找你~
好彩你没生气
我也要你平安无事~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