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青春不败~~

最近我迷上看韩国的综艺节目青春不败
超好看的
这节目是邀请了几位来自韩国的女生团体
包括有我最爱的少女时代里的Yuri和Sunny
Kara的荷拉
brown eyed girls的娜莎
t-ara的孝敏
4-minute的泫雅
secret的善华

他们要到一个农村去生活
去体验乡下的日子
他们住的屋子都是有自已建造的
像是厕所、鸡舍、牛槽
他们还有自已的宠物
每一天都学习新的东西
好像在实行任务

我觉得这节目的题材很新鲜
它让我看到了女偶像的真面目
这七位女生都很可爱也很搞笑
主持人也很棒~
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
《少女时代青春不败》
真的很不错哦!!

以下有G7们(娜莎、yuri、sunny、荷拉、泫雅、孝敏、善华)卢村长、申敏姐(主持人) 熊泰宇(主持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