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又来啦!!

要考完噜~要考完噜~
PPD考试
今天是最后第二张,在后天就考完咯!!
Yeah!!
总于可以尽情地玩咯~
不过休息了十天又要考试了
唉~~~
干嘛一直考试哦~
PPD考来也是废的~
问题都泄露给人家知道咯~
都没意义了~
浪费我的时间~
接下来的考试蛮重要了~
我要试着不作弊
看能不能拿到好的成绩
在一直做弊下去也是没用
spm都快到~
所以我要加油了!!!

我前天去做ic了~
因为坏了
拍新的~还是丑~
唉唉唉唉~~
过后去jusco买书
可是买错了!!
浪费我的零用钱
心痛啊!!
我这礼拜的零用钱!!
呜呜呜呜~
为什么它的外皮要一样啊~
害我拿错~
最大的失误就是我粗心啦~
很多次了~
这个月就很多次
把书放在学校忘了带回家然后不见
结果要重买~
考试简单的题目
没看清楚题目
答错~浪费六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粗心大意~妈老是这样骂我~

昨天没得看kah yang
失望咯~
今天听他们说kah yang清醒
而且握每个人的手聊天
好羡慕好羡慕~
当时我只有站得远远~
怕他生气~
我也想要亲口安慰他啊!!
臭小强!都是你害的~
不懂他知不知我们傻妞又来看过他啊~~
羡慕死了~~
好啦~
也没啥好写了~
下线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