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忙透了~~

这整个星期都很忙~
忙到要命
害我睡眠不足
整天在学校meet周公
不过过得很充实
享受在这感觉
只是很累

也因为这样
搞得比比整天不开心
我一直都没有找他
他说他已经不要一直担心我了
说真的
我很怕
很怕他真的这样做
但我的坏习惯还是改不了
我无法一心二用
一边走路,一边sms
我的电话一直都坏
不能打电话
很peck check

真的对不起啦
比比
我还是做不到你要的要求
我不懂要怎样
但你不要对我死心
好吗?
我做错很多事
都不知要怎样补偿~
我真的只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