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没话题了吗??

人家说 在一起久了话题就会越变越少 是真的吗?? 我最近真的发现我们之间的话题好像变很少了 开始的无所不谈 到现在的无话可说 现在最多只是 “在做莫”“吃了没” “放工/学” “几点要睡” 我厌透了这些台词 没什么东西可以说了吗? 抱歉我没告诉你这件事 因为我告诉你你也是会说“对不起,是我的错” 其实有时候我是故意跟你吵架 因为我想要找点话题聊 有时候真的没话题到我不想再聊下去 不知要怎样回应呢 然后你又会说我冷冷的 我真的扯不出话题了 对不起比比 下星期就是我们的一周年了~ 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永久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