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最近❤

最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再加上妈妈这个星期没收我们的modem
没得上网
都是我妹妹惹的祸
现在先写些无聊的事吧~

今天是家长日
也就是拿成绩册啦
我拿了全班第一
但总平均才68.7而已
嘻嘻~~
很无奈的是
被很多朋友讲我炫耀啊~
可能是我说的话让大家误会了
唉~~
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嘛
他们却不明白我的玩笑
被讲到这样
有点无奈
不知道要怎样回应~
说真的
我已经退步了
今天好彩老师没说什么
其实我也没什么东西可以说的
最多只是爱睡觉,爱讲话而已
幸亏老师没发现我的功课的真面目
嘻嘻~~



上个星期五
跟晓婷姐姐他们陪台湾来的道亲去i-city走走
虽然很晚了
很多灯也关了
可是那边依然是人山人海
蛮美的
只是可惜很多都关了
没得看
没关系啦
我下次再去看










看得出那个是我吗?
不小心露出肚腩啦!!


上个星期六呢
我、仟还有淇
三人无聊地到AEON走走
买了一些贴纸来点缀下我的calculator
顺便也来点缀下键盘
买了很多
三个傻婆就一直粘啊粘
当时忘了拍
现在upload我的完成品吧
大家都说我贴得很夸张
我有点点觉得啦
不过还是很喜欢


我的7号昨天弄不见了~~
呜呜呜



上个拜一kah yang告诉我们已经出院了
哈哈~~
恭喜恭喜~
刚动完手术的他
虽然脖子不能完全的转动
但最重要的是他很平安
之前他就有打电话给我们聊天
有几次我都不得空接他的电话
这次出院了很开心
而且他的生日快到了
我要送礼物给他
之前说折纸鹤的
可是现在我们却不了了之了·
真的是三分钟热度

少女时代真的九月一号来马吗?
如果是真的多好
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去那耶
希望老天能助我一把

最近这个礼拜比较轻松
只是在赶功课而已
一直在赶~~
考试又在到了
又要考试
很烦耶!!

我又在blog里增加了新的东东了
就是你们一进来会看的东西
嘿嘿~你们有没有上当啊??
它会一直出现
不知道会不会烦到你们呢?
给我点意见吧~
好了~
我要下线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