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不公平??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 不过某人要我低调点 我就不说什么事了~~ 真的很惊讶 听到这个消息 没想竟然是我 你们竟然会这么想 说真的 有点受宠若惊 我没你们想象得那么好 我只是普通的女生 而且我还有很多东西都做不好 还在学习着~ 或许大家之间有些误会了 我看不见你所看到的 你也看不到我所看到的 也因此产生了误会 人往往有不同的看法 我们最需要的是沟通 明白大家的想法 我并没有怪你 因为我明白你还没想开 而且你算是我的好朋友呢~~ 另外呢~ 也谢谢各位前贤的安慰及鼓励 后学并没有感到灰心或伤心 只是感到大大地惊讶和小小的自责 嘻嘻~~ 我知道这是我的考验 我会度过这个心理战的~~ 感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