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大状元

今天佛堂举行大状元
意思就让这些小天使毕业的典礼
我今天很糟
本来应该八点就要到
可是我八点才起床
匆匆忙忙准备好了就出门了

整个行程虽然进行得很顺利
可是我的心灵却很累
因为一直被骂
不去帮忙也被骂
去帮忙也被骂
自已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想要好好带一个活动
却带不起
真的很羡慕某人

我感觉无法和活动组沟通
他们总是无法了解我要说什么
我真的很沮丧
笑不出来了
整天的行程都是闷闷不乐
我偷偷地掉泪
也不明白为什么
不过这次我很成功
没人发现我掉泪
只有在和小朋友沟通时才是最舒适

很累~

办活动很累~
我遇上了考验了~
要如何突破它呢??才能像某人如此厉害
只要像他的四分之一就够了
唉~~我还是比较喜欢当辅导组~
呼~~~
今天很累
心灵很累
刚睡了觉起床
我是时候要做工了
我下线去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