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期待很久の心愿终于实现了

我一直期待.....
一直期待着如果能买一架新电话有多好啊!!
结果那天爸爸就说要买一架新的电话给我
我起初不信*因为被骗过很多次了
他还一直作弄我
一下子说要买,一下子说买给妹妹
讨厌~~
害我的心又上又下~~


终于在七月二十三日
妈妈带我去买电话咯
开心的要死
在那里我考虑的超久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买哪架
还麻烦那位sale man等我
我一直在盘旋
要lolipop呢?还是要j20i??

lolipop长得非常的可爱
只是function普普通通
j20i新产品
function该有的都有
很好用
但却不是我要的颜色
所以一直在犹豫
妈妈也顶不顺我

但我比较偏向可爱的东东
所以决定选择lolipop
可是销售员却告诉我
没货了!!

可恶~~
我好不容易选好的耶
结果我继续思考又思考
又在妈妈的的游说下
终于下定决心买下SE j20i

哈哈哈哈~~
从买回来到现在我还没后悔
只是害怕我会做错选择
不过还是没发现不好的地方
只是暂时还找不到它的theme咯~
呜呜呜呜~~~找不到可爱的theme啊~

希望有人可以创造!!

现在来为大家介绍green heart系列的SE J20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