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心好痛~~

你骗我
你说你还会来佛堂的
我等两天你都没来
每次我来到都要问你有没有来
真的很失望
我那天和你聊那么久的电话算什么??
在耍我吗??
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来
难道因为我??
很自责,心好痛

你们真的很奇怪
我一点都不觉得我受到优等的招待咯
什么我来了“她”就很黏我
我没来“她”就比较关心你们
我呸!!
今天“她”还不是一样关心你。跟你说话吗?
真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在意这些
拉埋我下水
是不是说我不要出现的话更好
将她的爱全给你们!!!
现在又不是王妃争宠啦!!

自以为是的家伙
最讨厌你那副骄傲的样子
生气你!!!!!!!!!!!!

洪XX
你可以成熟一点吗?
你要去却不认真
钱我更你催几次了
我还以为你被骂
你懂吗??
真的很想骂你!
前阵子固本不见
现在报名费迟迟不交
还要说我拿你的钱
我干嘛要贪你的钱
我的钱真的是刚刚好
奇怪叻
我已经说排在哪组不是我能做主
还一直说一直说!!
你几岁了?
还像小孩子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