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一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 虽然整个行程有点不完美 但至少结尾还算不错 我们两人一起去i-city玩玩 本来还蛮期待的 可是很多东西都收回去 没有以前那么美了 有点失望咯~~ 过后想去看电影却没什么电影好看 心情就很down了 比比一脸怕我生气的样子 他一直很担心我不开心 心里甜滋滋地~ 最后我们只好吃东西好了 在那里 心情比较好 因为我吃到我喜欢吃的东西 虽然它很“大”盘 当然 我的可爱比比也不忘逗我开心 也一直欺负我~~ 玩得很开心~~ 比比对我说 “今天庆祝不到没关系,只要我们能够在一起就好” 哈哈哈 这句话他鼓起了好大勇气说出来的~~ 可爱捏~~ 不过最生气是 我的五块钱啊~~ 飞走了~~ 呜呜呜~~ 最后呢~ 想对你说 比比, 谢谢你这365天来的陪伴 你总是迁就着我 照顾着我 我就好像心肝宝贝似的 你总是喜欢作弄我 喜欢欺负我 也常常逗我开心 你很厉害 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会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什么 这365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有无数的甜蜜回忆 有开心 当然也有吵架 但我们从不把分手挂在嘴边 因为我们都知道 彼此也少不了谁 我真的觉得你好爱我哦 比比 我也是很爱很爱你 希望我们还能N周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