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我中了

在这之前
我们曾经有讨论过这个话题
如果被选中的话怎么办
我觉得如果真的被选中
就当做去玩咯
反正都是免费的
我又那么爱参加kem
很多人都说很好玩
如果没中
就当我运气好咯

昨天大家都在忙着check看有没有中PLKN
可能我太晚发过去
等很久它没回我
第二天大家都在讨论
互相在问你有没有中
中的人脸上下着雨
没中的人开心得要命
一副得意的样子
然后讲了一大推
说去那里不好啦
怎样啦~那样啦~~
说得自已好像去过酱
我心想最好是system搞错
然后那些得意的人中
看他们怎样死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坏啊
我麻烦丝丝在帮我发多一次
又是要等很久
等到中午才收到
真的有够慢
收到的信息是tahniah!.......
丝丝还跟我用奸笑的语气说
“嘿嘿~你中了耶”
切~得意什么~
你也是中了嘛~~

还没收到消息
我有点害怕
突然间害怕自己会中
知道我中时
感觉有点开心,却又害怕
开心的是可以去玩吧~

试试看嘛~~学些东西~
害怕是怕遇到开学时间
然后不能去上课~
伤心????
伤心就还好
只是某人.......
对了
我怕遇见鬼
大家说一定有鬼哦
怕怕叻~~

怎么感觉中的人都很伤心
没有人很开心的??
我妈妈就说只有我这个疯婆子才觉得好玩
不是吗??
反正都中了
就顺其自然
当作去上一堂课咯~
我懂
男的怕他们美美的头发会变botak
女的怕晒黑,怕会变胖
我也是会怕耶~~
可是我还是想去玩
嘿嘿~*贪玩

不知道自己会被派去哪边
有想过越远越好
可是想到要回来家里很麻烦
还是在西马就好了
其实当兵应该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可怕吧~~
别自已吓自已啦~~
想跟被选中的人说
反正都中了
改变不了
就顺其自然面对吧~~
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某人的blog
他是前辈来的
或许可以让你知道
国民服务是干吗的

请点击我~~国民服务笔录

在最后
希望大家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