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交流营~

三月十九日~


我去巴生国中华文学会交流营*很长哦


emmm。。。


该怎么说呢??


还不错啦!!


最好就是认识很多别校朋友


不过呢??


最不爽就是营员不high的!!
还我要high都high不起
全部diam diam de
boring!!
最开心还是跟妞妞们玩和跳手语的时候
跟你们是最开心了~~

秦始王 赢政
是我的组


万里长城就是我们建的~
伟大叻,不过听说秦始王是坏的哦~~
哈哈哈~~


说到我组~
感觉好失败哦~
因为这次没啥出名~
因为每次我参加的kem
我的team一定出名~
这次好像比较失败~~
slogan也好差!
没脸念!!


不过我组还算合作
没有吵架


就是没有主见
又是我话事
好彩慢慢有感情才开始出意见



在玩check point时


不懂是不是我们整队的运气超差的
玩四盘输四盘~
简直输完!!很失望咯!
好彩我们另一边比较好点~~




到最后有个文娱晚会


我们要依照工委给我们的歌做出一个表演(musical drama)


早早我们先拿到“暗恋”这首歌


直接傻眼!!


不懂哈密歌!


本来想演了同性恋恋情
可是后来又要去换歌


换来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这比较好演~~


我和队长被选为男女主角


然后我组有位自称是导演的


就帮忙编剧


在编剧过程我没加入


就给他们恶搞!
等我看到剧本时
吓到!!


虾米!要告白!要牵手!还要有吻戏(借位啦)
omg
等下我BB发现怎么办~~
可是他们就是硬要我们演这部
可是。。。。。
好吧!我就当作为了我们组的分数


拼了!!







walao!


在彩排时尴尬的要死~~


不过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根本就不能彩排


我连我最爱的鸡饭我都吃不下


一直要他们拍戏!!
不过后面还是没排到~·
节目就开始了
我们就agak agak讲了些重点


过了不久~~
到我们表演了
我们的剧情是.......


有一个相爱的小情侣
他们很恩爱
可受他们的恋情不被双方父母赞成
这对情侣决定要私奔


在要见面时
女生因为看到男生而没注意到车


结果被撞
在医院男生得知女生没救时
大声求他醒来


女生这时说希望听男生说我爱你
因为男生从来都没说过”我爱你”


男生这是大喊“XX,我爱你”
女生听完就断气了~~
然后!!
那那那!
重头戏在这!
男生亲了女生(不过我们借位啦!真的亲BB不杀我才怪)
请浏览我们的演出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app_2392950137&ref=ts&id=1060065536



是不是觉得这种剧情很普遍~~

哈哈哈~不过符合我们的歌嘛~~
有一幕很好笑
本来应该是有两个抬我上桌子的~*送进医院嘛
哪知他们两人抬不起我~
差点跌倒~
我就干脆自己爬到桌上


害到全场笑~
哈哈哈~好笑咩??
我跟队长在对戏时
台下的人一直在乱
害我好紧张
我就喜欢我演的一幕
就是被车撞
我跌得很真叻!!
哈哈哈~
是痛的咯~~


其实我们后面还有五个人帮我们伴奏
好像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
站太里面啦!
哈哈哈~~


颜江翰有来哦
叫我们口才课
他讲话很好笑咯
beh tahan他
果然口才很好
头脑很好!




我们的组最后拿到第三名
讲真的
很surprise咯!
他们要颁奖时
我才跟我的组员说我们没有可能的
那边就跟我讲赢政第三名
我们直接傻掉
我怀疑我有没有听错啊
真的是我们哦!
一直输的队也会......
不过还是上台拿奖啦·······




我现在要说感言~~
分享会时不给我讲
我就在这说
emmm....
第一,还是谢谢遇到我的组员,
虽然只有一天,还不能说爱啦
还是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也许一直输
不过我们满团结的
也没互相讨厌对方
谢谢秦始王
谢谢队长易航,还有组员衍存、长盛、秋萍、心佩、芳琳、靖怡、嘉燕、佩颖、佳恩、师镇、诗潓、瑞金,绮韵、佩甄
我应该没漏下谁吧~~
嘻嘻~·
第二,是给工委的,
我觉得有一些工委都不high的
尤其是我们组的辅导员
你们都静静的
不会带动我们的!!
第三,其他营员们
为么静静坐在那
high嘛!!
很sienzzz咯
我和妞妞们在high时
干嘛有一种异样的眼神看我们
join我们会很高兴哦~
第四,ku的朋友
才来到一半就回~
对你们很失望~~
你还没玩到完就喊sienzzz然后就回家~
咳~~~
为什么?
那些课也很有意义啊~~


从寻乐营以来~
都没遇见一个比寻乐营更棒的营了~
还是寻乐营最棒!!!
希望今年还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