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对不起

今天我们跟往常的不同
不是吵架,却让我们两人心如此伤痛
为什么你就不能尝试改变
我真的很生气你
对你真的很失望
我没想到你会说出这样的话
你就这样不管就睡了
真的好hurt 好hurt
眼泪一直流
无法停止

有那么一瞬间
我真的快放弃了
在床上哭了一阵子
突然回想我们以前的回忆
以前经历过的事
我冷静下来了
原来我还想当你的傻瓜
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我还想一直叫你比比
我不要和你分离
我想重新给彼此一次机会
重新回到那个时候

比比
我真的好爱你
我真的放不下你
可是你能做到“那些事”吗
我是不是太小气
为了这件事跟你吵
对不起



给妞妞们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重复又重复的说
也没心情说
等事情过了
我想说就会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