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烦烦

最近很多东西想啊~
想的我的头快爆炸~~
害我白头发又多几根~

跳舞比赛=现在我对跳舞越来越没信心了~比赛快到了~我还没比就觉得会输给人~~唉~虽然如此,但还是要拼上我的老命去比~~

戏剧=我老是问他们,戏剧怎样戏剧怎样~每个人没给我反应,拜托!才艺日快到了耶~快点决定啦~我好想退出~可是不能~~

功课=为什么功课永远做不完~一半是老师一直给我们做功课,另外是我真的很懒惰做~功课啊!请停止在找我!!$﹩

考试=又要考试了~我都还没读书啊!!又要开始啃书了~好惨啊!!

团康舞=到底要用哪首啊?还要编舞叻~

钱=钱不够用,总是觉得钱不够用~要买这个那个~多希望钱从天上掉下来*学明总

w705=我要你,我要你,可是我没用能力要你,好想马上拥有你,可是我就是no$$...爸爸又不要赞助我...呜呜呜呜~我要你啊!!

spm=我们只剩下六个月的时间准备了,trial exam要到了,再过几个月,spm就来了~可得努力努力~

未来=我的未来是什么?我不知道未来我要做什么~~烦!不过我是已经下决心要考上中六!!

感情=最近真的遇到了很多问题,希望问题可以快快解决!!

真的好多东西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