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rch 2010

要开学了!

damm sienzzz
要开学了!
要重新收拾好心情
唉~
超不想回到学校的
老实说
功课还没做完~
怎么办?
我已决定去学校抄朋友的~~
哈哈哈~
很懒咯~
一个即将考spm的考生
放假只顾玩~
唉~~
我的心早就飞~
我要去收书包了~
然后去做猪~


BB
很高兴你原谅我~
我之所以无法答应你
因为我怕我做不到又再一次让你失望
我不想要你再生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