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去shopping!!

哈咯!!
三月十六日
我们妞们结伴去金河
昨天upload的去“医院”了
现在用它的弟弟-laptop上网

回来话题
我们去金河最大的目的就是要买跳的鞋
谁知道最后还是买到。。。
反而买了很多衣服
妈妈就在那里碎碎念~~
说我浪费钱、小妹妹好骗
哎哟~
女生嘛就是爱街

早上我们坐悦的阿姨车去
myvi
后面挤五个人
哇!!很“松”一下
到了那里
我们太早来了
餐厅都没开
我们只好走路去吃M
在M门口看到sunway lagoon的鸭子
我们就说它知道我们明天要去了
特地在这迎接我们×几自恋下

跳过~~
过后我们就进去开始拼了
我进第一间罢了就买了三件衣
也顺便帮我家二小姐看衣

过后我们就直接去ts
因为那里鞋店比较多又便宜
走了很多家
是有看到
但我们的组员不是
鞋号大,就是腿太粗、还有腿太短、太贵
结果最后还是决定自己的鞋

我买了几件衣服
花了两百!!
怕会后悔
因为都不能试穿
讨厌的咯
尤其是裤子
不过好在我都没后悔到
也拍了一点点的照片
借一下眼睛污染四秒




过后走了几下
我的腿很酸×穿高跟鞋的后果
走到一个地方
有个店员推荐我们去泡脚
我们就想试试看×没试过的三八
那只对面又有一个要拉我们进他的店
五块钱给我们坐到爽
就这样两边抢来抢去
我们当然是选便宜的啦×贪小便宜的我们
这时我深切明白
??螃相争,渔翁得利×华语不好
我们初初坐下去时
全部人在那边鬼吼鬼叫
引来路人的注意
尤其是仟
还在我耳边喊
夭寿!!
那些鱼帮我吃掉那些死皮
当时是我和琪的脚很多鱼来“亲”
痒到。。。
而且还亲同样地方
看了觉得很geli
我也想那些鱼帮我吃掉我手上的死皮
可是很少鱼来
可是很少鱼来~
唉~
算是不错的经验

泡好了脚
肚子又在抗议了
我们就去sg的厕所餐厅吃mom mom
我们叫了一大堆的食物
结果全部都是吃饱倒下
我在那发现有一人一直在偷看人家吃东西
很坏的咯
不叫埋我!!


还拍丑照!!
我们叫了很多甜品吃
有一个叫什么招牌的~
就是屎的形
看起来好好吃哦
吃之前死命为它拍照
然后我喊一二三
大家抢来吃
结果。。
放进口中
一秒、两秒
哇佬!!
什么东东啊!
够难吃哦~
真的是大便
我们只好硬着头皮吃完
吃剩变成这个模样
好像捞赛!×在吃着东西的人拍谢啦


过后我们要买单
叫那些waiter都不会应
我叫淇喊leng zai
还是没应
我又在叫他喊leng lui
哇!
一听到leng lui
头都跳起
、旁边有些男生也看过来
原来他们都是女的啊
我们六个笑倒在地上
那人也很丢脸
拿单来时还对我们说“leng zai,收钱”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搭monorall回家
在monorall里挤到要命
还有人骂我们
哇靠!干我们啥事!!
最好笑是
我千叮吩咐我妹不要弄不见卡
结果我自己弄不见
好才有找回跳过~
我们回家的路途上
一直在讲鬼故事
害我晚上睡不着~~
不过最后还是敌不过周公的召唤睡了
另一天还要去sunwa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