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好想他哦~

怎么办?
好想他哦~
整个脑袋都是他
在学校上课、下课、回家、吃饭、冲凉
一直都是他~
好想哭~
一直在等他的简讯
等他的问候
以前我放学回来都会看到有他发来简讯
四点也会看到他的简讯“休息咯”
到六点时就会收到“放工咯”
可是今天.....
我傍晚睡午觉一起来
第一时间看手机
没有他的简讯
好失落哦~~
希望他今天能出现
可惜还是不能
虽然我们过后也有通电话,传几封简讯
感觉好陌生~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比比
你今天没跟我说“我爱你”
你也没跟我讨么么
是你忘记了
还是你还生气~
你是不是生气我告诉丝丝~
我好想你哦~
真的好想你~
今天是星期三
特别让我想起你
尤其是想你抱我的时候~
闻着属于你的味道~
比比
今天是我们相爱的238天
再过127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了
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
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