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HARI SUKAN





今天学校举办运动会
身为一个秘书,哪里可能不去呢?*虽然去那里也没做什么~
到那里做木头人~
首先我们要布置khemah~
我们的材料太少了~
才几样~
看其他rumah都布置得很美哦~
嫉妒嫉妒!羡慕加失落~
为什么我的rumah永远是最差的
好羡慕其他rumah,尤其rumah ungu
超好看~~

先开始是kawal kaki
我们看到了Bomba的teddy
超可爱
想和他照照
一直不敢
不过最后还是得逞了~嘻嘻









全部队里
我觉得rumah kuning最美
还有公主
而且招牌非常耀眼













 


rumah hijaurumah birurumah ungurumah kuningrumah merahkadet bombakadet polis?? PANDU PUTERIPUTERI ISLAMPBSMPENGAKAPKRSPENGAWAS SEKOLAH


本人最看好就是PBSM
应该会拿冠军吧
跳过~
今天看到了Margaret的儿子
蛮可爱的~有个爆牙~哈哈哈~不会很爆啦~
他很可爱~
叫做Nicholas,今年四岁,通晓英语,华语及广东
campur campur讲的
起初不要和我们玩
过后还是和我们玩在一起
由于margaret又在忙哦~
所以我们就照顾他咯
我和仟好像是他的保姆
他就是大少爷~
非常的active~
我们两个跟他玩的快累死了~
印象最深刻是他踩到泥很肮脏
他就跑到妈妈那里在他妈妈裤子上擦脚~
我们就带他去洗脚
路途中
他一直发出“yi~~yi~~”(表示很恶心)
超kawaii!!
最后他终于玩累了~
躺在仟身上睡着了~
本来我想回家了
如果他一个人怎么办
而且他有爱乱跑~如果人家撞到他受伤怎么办??
一大堆如果如果~
还是硬着头皮等了~
看着他睡的样子~
好温馨哦!
过后margaret就抱他回了~
他醒来好像不认得我们似的~
后来margaret请我们喝茶
我和nicholas的邂逅就到这为止

“Nicholas, do u still remember JIE JIE ma??
JIE JIE very miss u le~
i think u forgot us already~~
nvm~tis is a sweet memory with u,
i like u,although ur mom unlike me~"

在睡觉的nicholas

仟在抱他~有张我很喜欢~可惜有人不要我放




 





 



 
 
 
 
 
nichol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