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Lagoon一日游

今天和家人还有妞妞们去sunway玩水
早上九点就出发了
我们分两辆车去
一辆是我爸的车
一辆是儿妈妈的车
我们上次说过要尝试extreme park
买了3 park的票
经过今天
我以后也不买extreme park
都不好玩的
还要排很久的队
浪费我很多时间
有些东西玩一次而已
在water park 也玩一下子

妈妈也真是的
叫他带妹妹去amusement park又不去
浪费钱
而且她还玩一下自己上岸了
真为她感到可惜

本来我们是有跟甜约好
可是他太迟来了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咯
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玩flying fork时
我妹可能腿太短的关系
人家拉不到他
结果她就停在半空中
让我们喷她
可是我们在等flying fork时
等超过一个小时吧~~
闷死了
不过我们还是有聊些八卦

在玩跳跳时~
我把中心放错地方
结果整个人飞到线那里
卡在那里!
好丢脸哦!!

过后我们还是跑去玩water park
那里最好玩了!!
玩到肚子很饿
买了五块鸡腿加薯条
总共二十多块!有够难吃!!
哇佬!我去kfc都没那么贵!!
鸡腿简直跟木块没两样~
但我们还是吃到精光
太饿了吧!!

玩好了我们就去换洗
等厕所等又很久
好不容易到我和妹妹时
冲到一半没水!
我整个是pek check到
过后我死命转
就有水流出来了

我们还看到一个洋人(女的)
光着上身在那里站着
哇!
他的奶奶蛮大哦
我一直能不住想看×变态
但又觉得好恶心
哈哈哈~
我们大概八点到家~~
过后又赶着去佛堂上课!!
现在超累的~~

这是我们唯一在那里拍的照片
这不是我们的作风

在回家路途中
我们全都睡倒了
淇就在那里偷拍



BB
对不起
两天都不得空找你
你还不气我
真的对不起
我爱你!!
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