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Pandu Puteri Kem

I like the uni uni
you like the uni uni
she like the uni uni
we are the uni~

哈哈哈~~
我今天去了pandu puteri kem
超累的~~*直到现在还没冲凉

今早我闹钟一直呱呱叫
可是我没理它~
不过最后还是醒来~
准备好了再等kritanak载
hor!!
还要等多一个大小姐
就是我のstupid 妹妹
她超慢的
气到我。。。没话说

S
K
I
P

在等他们正式开始时~
我们其他人在玩无聊的游戏
也一直要抢camere镜头*几自恋

S
K
I
P

kem总于开始了~·
先开始要我们把蛋设计*画得.......
然后要想slogan,还有画旗*都没用到...切
当然画画这方面,我投降!!
但是想slogan~~
我的拿手
果然我们三个人(悦,甜,我)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
嘻嘻
不出五分钟想好~
叫我们师傅吧!!哈哈哈

知道我们的slogan,上面就讲了咯
不懂??
讲多一次
we are unigirlz
1 2 1234
i like the uni uni
you like the uni uni
she like the uni uni
we are the uni~~yo
哪!!
我们画好的!


过后就开始玩游戏~
emmm.....
有点忘记了~
有玩水的游戏
不过不过瘾~
他们还以为我们会怕
come on!!
我们最❤水了~~
我们还得求你们喷水叻~~
过后有个game*忘记叫啥名
是有个人要蒙眼睛,然后AJK给个字
我们要使唤她~~
hor!!
有够吵!!不过好彩咱们有默契
用我们的暗语~~
这招好!!
我们第一!嘿嘿!
但是因为我们组kacau其他组
导致其他beh song
sorry la!!
sorry sorry!!

直接到了BBQ~~
唉~~有个难忘的回忆~~
AJK要我们“自给自主”
懂啥意思吗?
不懂?查字典咯
重点就是要我们靠自己生火BBQ
我们就很努力的生火~
用尽各种方法~~
火种、报纸、天拿水等~~
我还幻想那鸡腿有多好吃了
半小时后....
咦....还没好..没关系~~好吃的总是特别久
一小时后.....
哇!!一点进展都没有
it‘s ok 本小姐耐心好
再过半小时。。。。
哇!!!!!
还没好!!
我beh tahan liao!!
我的肚子在演奏了!!
看着其他队开始再烤
我们呢??
在努力生火着
算了!!
老娘不管了~~
拿着hot dog去小强他们组~
去烤~不然我也是饿到饱!
我一个过去~
接着我们整队一到他们的地盘去
在那里~~·
无意发现到~~
这里好多5A1哦(我的班~



着吃着~~
老天不作美~~
下起雨~
哇!!
大家赶快去避雨
仟就呱呱叫说
他还很饿
吵着要去烤
雨那么大
他竟然拿着雨伞,
帮火炉顶雨,继续烤
omg
败给他!!
瞧他的丑样~~


















































S
K
I
P



过后就到了explorer

我们玩得很疯
尤其是西瓜那关
哇!1
请问这班女生吗~
完全不怕丢脸
对!
这就是我们的style
最后我们得到冠军
哈哈哈
都靠我们的机智
哈哈哈~~
其他队都败在数独
好在我们队有两个数独高手~
一下就搞定~~

S
K
I
P

其实我们以为我们可以拿全场冠军
哪知~~
唉~~
亚军!
不用紧~~因为亚军的奖比较好看!!!*绝对不是吃不到葡萄将葡萄酸咯
就这样拿了奖咱们就回家了~~
这个kem还好~~
我去那么多kem经验
我最讨厌的遇到就是不合作的年轻人~
这样的人整个kem就好无聊lo~~
明天要去sg和ts了~~
小小期待
好久没看到淇了~~
最后~~不好意思
我有点懒惰写
想知道详细的话呢?
我的老公写的蛮详细
请浏览
http://qianqian-93.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