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我的女儿长大了咯~~

好高兴哦~~

今天早上起来就受到一个大好消息

就是我的女儿(淇)拍拖

哈哈哈

前面的你可能会说

拍拖罢了嘛~有什么好惊讶!!

嘿嘿!
我女儿是很难追的咯~

我的可爱单纯女儿现在是别人的啦
有点感动的说*切!又不是出嫁


看他紧张的样子~
就好好笑!!
其实不用在意什么
只要好好爱他就好了
我看得出丰是很爱你的

我跟BB会祝福你们的
希望你们好好相爱哦~~
哈哈哈哈~~

现在只剩下仟了~~
在在坚守着
加油吧你~~







就是这个男生~我把女儿带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