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去去去去~~溜冰

天的博客比较特别点
本小姐非常懒惰谢
所以我用video和pic来诉说我们的行程~~

其实我是要拍给我们的淇看的
谁叫他没来~
来给他炫耀炫耀~
顺便放在blog~

我们总共有七个人
我,媚,月,儿,仟,甜,鸿
当中有月,儿,媚不会溜
看来我可以好好欺负他们了
哈哈哈哈哈~~嘻嘻嘻!
坏心!!

































我们的巴士票
在巴士依然还是玩玩玩!!
到那里我还是拿来录影~
现在觉得我好白痴哦!!





进去之前~
我们先买零食
因为我知道
等下我们在里面肯定一定喊饿!



我们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我比较担心啊girl
看他滑我好紧张
他一直跌倒跌倒
哎哟!!
最爽就是和鸿还有媚绕圈圈时~
很开心哦~
一直教媚~
教得我喉咙快喊哑了
我总共跌了三次~
每一次都超痛
屁屁都黑青了
脚也很痛哦~
不过很好玩!!














嘻嘻!!
下次再去咯!
约定了

很失望咯!
我本来很期望和BB去看戏的~
哪知道~
还是那个答案
我不希望的答案~~

这是我们crazy photo
几疯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