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考完试了~~

今天总于考完了~
可是休息了十天又要再考~
唉唉唉唉~
累死咯~~
没办法~
考试就是学生的工作~
真的很累~
读书真的要花一大笔钱~
我不想要再添加妈咪的负担了
可是却逼不得已~
补习费,车费,零用钱
我现在又没做工了~
妈妈更辛苦~
唉~谁叫我有个不争气的老爸~
真的羡慕一些家庭
没有这些烦恼~
不讲这个了

才艺日要到咯~
我们要加紧练习了~
今天啊~
听到敏欣他们不演了~
然后要退出~
怎么可以~
之前我们也是很想要退出时
就是因为你们
不好意思害你们所以坚持下去
现在你们有想过我们吗?
我不想要放弃了
因为我已把全部希望放在戏剧了~
不好意思~

今天庆祝四月生日的人
没什么好写的~
也懒惰upload照片~
嘻嘻嘻~

刚刚和比比出去~
好久没看到他了~
超想念他的~
一直想要捏他的脸~

给比比的话:
如果你真的去日本的话,
我会舍不得你也有点不想你去
因为我会一直想你想你~
很辛苦~
我懂你很想去~
我会支持你的~
因为...爱你满满....


每次经过jalan Hj Sirat.时~
我都会想到那件事~
不懂为什么~
心情很沉重~
一直会想到当时的情景~
一直想到死者和他的女友~
今天在fb又看到了一个影片~
是车祸后~
我在那个影片可以听到旁边人哭泣的声音~
好心疼哦~
又有关于那场车祸最新的新闻了

希望他们能够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