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准备比比礼物第三部曲之看穿我的心

今天蛮不开心的
早上制作cookie有点不顺利
现在呢~
被比比猜中我要做什么~
他猜到了
我很不开心
我精心设计的被逼取消
虽然他不懂内容是什么

他突然说
他很怕惊喜时候
我就不小心爆出啦了
我只好将错就错
骗他说我不会再给他惊喜了
其实
计划照常进行
只是换另一种方式而已
希望这次能顺利咯
别再出错了~
加油加油

刚刚开完会回来
是饥饿三十的
很喜欢他们的group
很好
团队感觉不错
我相信这届的饥饿三十可以很成功~
谁要参加记得跟我报名哦
我在smk taman klang utama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