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准备比比的礼物第四部曲之完结篇

总于!!
总于!!
就是今天了~
给比比的惊喜的日子到了
好紧张哦
我好怕又拆穿~
又紧张又害怕的心情哦~~~

早上儿叫我去jj去买比比的礼物
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没钱啊~~
过后我就sms骗比比说我今天要去做工
虽然比比口里说没关系没关系
但我知道他很希望我不要做工的
嘻嘻嘻嘻~
心里有点不舍比比难过~

下午跑去买蛋糕再去买香槟
好期待哦
好期待快点到达晚上
一直担心会bocor
怕怕啊~
就一直等阳生放工
好彩今天阳生早放工~
我们先去嘛嘛档吃mom mom
突然比比打给我
我吓到了~
平常我做工他是不会打给我的
难道他知道了......
更紧张了~
心跳好快

总于我们到了他的家
我们躲在阳生车后面
但他还是看到我们了
他直接说“我数一,二,三,再不进来就不用进了
我听到了马上跑出来
讨厌!!没有我预想中的“感动”
哈哈哈~~
过后在他家玩玩至十一点就回了~
抱歉~~有点懒惰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