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23/05/2010

今天跟淇一起去补sej
由于我阿姨不能载
我们俩只好自己搭巴士去
误打误撞上了对的巴士
好彩上对了
两个傻婆就买了零食和汽水
在巴士边聊边吃


到那里时
才发现我们太早到
5点半的班却在3点半就到了
哎哟~
无奈地两人
只好到giant走走咯~
giant里有很多免费的试吃
馋嘴地我们当然不放过这次机会
以下是推销员的对白
推销员:小姐,来试吃啊~
淇:(拿一个给我先)咦....新产品哦?
推销员:没有~出很久了
我在后面一直笑拜托这产品我从小看到大了叻
淇:不错好吃啊~你卖多少啊~
(继续和推销员哈啦)
淇:等下我们再回来看啊~
我们两个就快点走人
笑死我了
我们一直在笑~
还有一个
淇也是一样假装要买
结果那个推销员很热情地一直推销·
我们有点措手不及
不懂怎样脱身~
最后淇就问我:我们几点补习啊?
然后一直暗示我
我当然很聪明
佯装拿电话看看
然后说:差不多了~
他就说:还不走·
就这样,我们成功地闪人啦~
我们后来就不敢再去试吃了~

后来两人就无所事事地绕了giant一圈·
慢慢打发时间~
再去补习
最生气的就是某某间补习中心
做东西有够“快”
我给了钱就是可以补习啦
还要什么form要谁给
我有resit嘛·
证明真的给钱了啊~
我哪懂你们的人酱做事啊
是他叫我这样做的啊~
peck check到!!!!
还怀疑我们偷混进来的!!

回到家后
比比又没车用
心情很不爽
也不懂不爽什么
一直发脾气
本来期待可以去pasar malam的
又落空了~
唉唉唉唉~
没车用真的很惨~
不能见面
想死他了~
希望明天有车咯~~
好啦~
我懂不是比比的错
但我就是吃醋!!
米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