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我看起来很小吗?=.=

今天早上因为忘了拿锁匙出门
放学我就要跟妹妹拿回
我突然想起今晚有事
不能接妹回家
转身回去找他时
他们早就排队了
我只好混进下午班
一个一个去寻找她的踪影

我在忙着找她时
有个妹妹就问我是不是新生啊?
炸到~
我看起来很小吗
不过好在问有我妹妹的朋友帮我解释
哈哈哈~
其实有点暗爽
后来pengawas就赶我去排队
我就说我是sesi pagi的
他竟然不信哦~
哇!!没看到我衣领上的校徽吗??
另一个又跑来叫我坐下
我当下真的想要把我书包的书来证明我的清白
算了!!
我大姐姐不计小妹妹的错~
更何况是pengawas
自以为自己厉害*虽然本小姐曾经是pengawas

我就走人
还没出去
老师又拦着我
问我为什么跑出来
叫我回去排队
哈哈哈哈~~
我也是说早上班的~
他也是一脸不信的样子
我懒得和他说
先走人
后来我把我书包的书拿在手上
再有人叫我排队
直接拿书给他看好了
真是的!!

之前也试过好几次了
还记得有次和姐妹放学后一起去吃kfc
也是有人误以为我ponteng sekolah
好冤枉哦~
难道我样子真的很像小孩子吗?
本小姐已17岁了耶
明年就迈进18岁了耶~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的要命
热的张不开眼睛了
看那些可怜的下午班还要晒着太阳听老师念经
想起我也有过那段时期~
不过当时太阳不够现在的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