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不准再流泪~

今天数学派考卷时~
我本来是拿89分的~
但因为某人鸡婆
害我扣两分~
不懂为什么
那一刻我很气
也很想哭
旁边的人在说我要哭了·~
我想要忍住!!
我要忍住!
但还是失败了~~
一句话就把我打败~
我输了~~~

很没有面子!!
我不想要在那里哭~
我也不懂我在哭什么?
现在班上一定都说我太重视分数~
我很想要反驳~
但....事实好像就是如此~
不懂我要哭啊!!
是在在意分数,还是面子的关系??
很气自己哭~
我不想要哭啊~
我应该要再坚强!
不准再流泪~
不能为了小事哭!
很丑耶!!
不可以再哭了~~

还有~~
你不要老爱炫耀可以吗?
其他人拿高分都没像你这样到处炫耀~~
甚至不是你拿高分你还是会帮人宣传~
关你什么事啊??
现在又不是你拿高分~~
当事人都还没出声
你闹个屁啊??
不见得国文类你来炫耀~
其他你就diam diam
我最讨厌分数学的时候~
你一定在那边臭屁~~
我们其他都很beh tahan
除了考试的分数
你以为你知识很丰富吗??
每天讲“我爸爸说”“我爸爸说的”
真的是你爸爸说还是你说啊!!
那些commo sense你爸爸哪里可能不会叻~
还不是你胡说!!
自以为是的个性我最生气!!
你说我们不把你放个在心里~
请问你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你问试着去想看~
你为什么这么惹我们讨厌~~
生气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