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准备比比礼物第一部曲之买材料

比比星期六就生日了
我打算亲手做cookie给他
因为我答应过他我要亲手做食物给他吃
趁他生日送这个给他吧·
好怕做失败~

为了这些cookie
我上网找到很多cookie资料
今天呢~
我一个人搭巴士去买戒指
顺便去买材料
买了很多哦
快要破产了啦~
哈哈哈哈

独自一人到kp买东西超孤单
比比知道后肯定会骂我的
我先到kp买了戒指
再到giant去买材料
我都不知要选那种材料才好
左看看 右看看
连选个牛油也要用几十分钟
最后呢
我买了鸡蛋,面粉,可可粉,砂糖,牛油,巧克力粒等等
接着就回家准备做啦
但不是今天做
而是明天
因为我发现我家的微波炉不适合来烘烤
只好去丝丝家咯~

回家的搭巴士
我才想到搭巴士一定会很热
酱的话牛油不就融化了
我就一直祈祷巴士快点来
在我过马路时
我明明看到后面的车离我还有点距离
我就过马路咯
哪知一辆车突然飞驰而过
差点撞到我
吓死我了

上了巴士

有些人还用异样的眼神看我
看我手中拿着那袋东西
超害羞的
怎样!我不能买吗??
巴士上有个印度婆故意一人霸着两个位子
屁股很大是吗
当时巴士有没有位哦
所以很多人就看着他
他还若无其事聊天
哇~
我手上的东西重的要死
我都宁愿站着让年老点坐
他有够自私!!
他以为他很老吗?
懂什么叫礼让吗?
看到都生气

过后回到家
比比问我星期五有去那里吗
我骗他说我去佛堂
其实星期五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他就说他也要去
我很慌张叫他别去
他就奇怪~
我就一直扯很多理由
最后他因为我不喜欢他去
以为我冷掉他
他生气了
这有点做到我要的效果
故意弄他生气
可是他生气我就好怕
很担心
真没用
这个计划一定要成功
忍到拜五就成功了
其实我怕我出破绽
比比很聪明
希望他不会猜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