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y 2010

亲子园游会~

今天跟随佛堂到在班达马兰A校的亲子园游会参加义工~
这个活动的宗旨是要发掘孩子们的潜力
以及培植孩子的感恩心~
刚好今天正逢母亲节
让他们知道妈妈的伟大~
这算是义卖会以及园游会~
所有钱款将会捐给慈善机构~
非常的有意义~

我站岗的位子是“舞林高手”
听名字就知道是要跳舞的啦~
我就喜欢就是跳舞了~
之前我一直非这组不可~
现在如愿以偿啦~
我的任务就是与老师一起用跳舞来带动小朋友
他们都好可爱~
我也很喜欢老师编的舞
超好玩~
我一下子就学起来了
小婷姐姐说下次要我在佛堂带动小朋友
哈哈哈~
除了带动小朋友
我也跟阳光老师学了些我从来没接触过的舞
像是功夫舞,能量操,十二步舞
很好玩哦~
功夫舞就像在打功夫酱~
能量操跳了全省能量爆发~
嘻嘻~真的很开心~
但也很累~

还有晓婷姐姐他们的岗位是拔河比赛~
哈哈哈哈~
最high的~也是最好玩的~
我们大家一直一起玩~
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也认识了其他抱有爱心的义工~
起初大家互不相识~
后来大家融在一起~
为社会服务~
感觉真好~
下次我还要参加类似的活动~
很有意义有好玩~
最大的遗憾就是没买到摇摇冰吃~
哈哈哈哈~
某人欠我一杯哦~
好累哦~
连续跳了两天的舞~
还有忙做工~
全身酸痛~
已经懒得走动~
明天不去学校了~

最后也祝全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老师在教我们跳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