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16/5/2010

今天和比比还有姐妹去看电影
早上先跟比比一家人去吃早餐
吃肉骨茶~~
然后在回家睡个觉再出门去看电影
爱睡地要死~
哈哈哈~

我送了比比胸章咯~
他好像很喜欢*暗爽
把它挂在beg上~
炫耀一下我几爱比比~
过后大概十一点就出门了~
早知再早点出~
塞车塞到要命
怕赶不及~
车又热得要命
我一直喊热
其实比比更热~
衣服都湿了~
有帮他擦擦汗啦~
真的很热~
又紧张赶不到电影~
BII电话也要没钱了*因为一直打电话问

不过经过千辛万苦
风风雨雨
我们终于在一点前到~
呼呼~
进场还赶得及看~
我们看的是绑匪~
好看好看~
很gan jiong
很刺激
也很愤怒又感动父母的伟大~
真的好看·
我顶这部电影
我紧张到死拉着比比的手
我们后面三个人哭了
我转后面看时他们已经哭的稀里哗啦~
过后我也注意到比比也哭咯*不要不承认
还不要给我看~
哈哈哈哈~
我的比比也会看戏看到哭~
蛮好看的
但有点残忍~
林德荣演得好啊~
李铭顺也是够力!!
演得很真!!




看完电影后再去popular买书
那是仟才发现他的电话已经不见了
他很慌张,也很气自己
一直在哭
我们站在旁边也不知该怎么好?
这种情况我们能怎样~
唉唉唉唉~
我在想如果是我 我也是会哭会慌张吧
如果比比那时在旁边
应该会在他怀里哭~
我们尝试去找~
但......仟,很抱歉
我好像给了你一个希望
有害你从希望跌去失望
看你哭我也无能为力
不过看得出比比想尽办法想逗你笑~
干得好啊!比比~

臭比比
他吃醋
真是的~
我就知道他生气
老是那种样子
但是是傻瓜的错啦~
拍谢啦*懂你不要听对不起
过后我们去station 1吃东西就回家了
今天算是有欢喜有伤心~

最生气就是晚上
臭老爸不要载我去补习
害我骑脚车去又迟到~
生气生气~
不爽不爽!!
后天就要考试了~
说真的
我读到很累
不想读了~
想得过且过
但又对不起我自己~
加油~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