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去年的五月一号~还记得吗?

今天是五月一号-劳动节~
是所有打工人最开心的日子~
但这个日期却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那就是寻乐营
哇哈哈哈~
好怀念当时哦~
没想到一转眼就过了一年了!!
去年的现在我们也许在听那个闷闷的“心灵煲汤”
或许在玩游戏呢?
我到至今还无法忘记那开心的回忆~

想起当初~
5月1号,
大家都很陌生~
全部都放不开~
我还记得我是跟淇一队的~
叫做霹雳疯火浪~
哈哈哈~
最吵的一对~
还被其他组围攻呢~
呜呜呜~*谁叫我们先惹他们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
我们的组才出名嘛~
嘻嘻嘻~
还有好多回忆~
像是水球大战,飞机棋,什么山的*忘了名,戏剧等等
还有很好听的营歌(我可以)
不是蔡旻佑的,是蔡依林的*都是姓蔡~

能够去寻乐营是一种缘分~
在人海茫茫与你们相遇和做伴
真的是很幸运~
去了寻乐营~
瞬间多了很多朋友~
当时那阵子真的很开心~
在寻乐营真的一点烦恼都没有哦
回来后还是无法回来我本来的生活~
一直想要继续在那生活~
很够力下~
我去酱多营都没一个可以比得上寻乐营~

噢!顺带一提~
我跟比比的相遇也是从寻乐营开始的哦~
嘻嘻嘻~~
最大感谢就是天基佛堂啦~
举办了这么成功的营~
另一个就是要谢谢清燕~
谢谢当初你死求我们去~
哈哈哈~
我好想再去一次哦~
相信其他人也是想吧~
期待下一个寻乐营!!

疯火浪 棒
疯火浪 geng
疯火浪 yeng
疯火浪 ???
霹雳疯火浪 加油加油加油
1 2 1234
白浪滔滔我不怕 ???
(很抱歉 有点忘了 只怪我们取太长了)

来自ku的~~


铁金刚队
旋风队
魔法森林
史上最可爱与最合作的霹雳疯火浪
水球大战
BBQ 只有我看镜头~~
我们最帅的操持!!
一边混乱~
瞧!淇几认真!!
哟!玩游戏要小心!!
吃mom mom咯!!
去瀑布玩咯~
五虎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