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上sejarh补习班

今天我们为了搞好sejarah·
跑到bukit tinggi去上sejarah~
wow~
我觉得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因为老师改往以前的风格
用搞笑和戏剧来加深我们对sejarah的认识
他今天所教的
还在我脑中呢~
他教书方式很好笑
从头笑到尾~
我的脖子都好酸
笑得声音有点沙沙了~
好彩我早点报名
现场的位子几乎是满的
所以班上一点都不冷~
希望我能借由这个补习
我的sejarah能够在没作弊之下pass~
能pass就好
不祈求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