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HARI ANUGERAH KECEMERLANGAN 2010

无聊没事做
上了学校网页玩玩
结果给我发现这个
哈哈哈~
这是在4月10号的HARI ANUGERAH KECEMERLANGAN 2010
已经很久咯~

哇~拍到我很丑还有点肥
没办法
那天睡不够~~
没有记错的话
我当时是拿
ting 4A1 (TEMPAT PERTAMA)
TING 4 ALIRAN SASTERA(KESELURUHAN)
送我们参考书
还不如送钱更好
奖杯也行啊~~
书我都有了~

希望我今年成绩也能像去年一样
今年比较没什么心读书了
我spm的target是5A
希望能达成
加油加油!!

                                                               还有发现到丝丝

还有嘉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