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教师节~

今天我们班庆祝教师节
虽然教师节是星期一
但我班硬要今天办
原本margaret说好今天放学后是要stay back上课的~
我们却准备了蛋糕
要给他一个惊喜~
在钟声响起之前
我们就在班上讨论要如何进行~
甚至编了一首歌给他呢~

在她还没进班前~
我和kritanak跑下去拿蛋糕
他在班上就一直问kritanak跑到哪里去了~
小强突然大喊
ladies and gentleman
他本来想骂小强的~
看到我们捧着cake进来
他吓到了~
margaret想要开口说话
却一直被我们打断
因为我们抢着唱歌给她听~(*^__^*) 嘻嘻……
等终于安静下来后~
他却说他要上课~
炸到~
我们就一直求她求她~
最后当然妥协~
不然却要在另一天加课~
庆祝也不忘教书
check看蛋糕上的grammar有没有写错~
Happy Teacher's Day. We love you, mom!! From your beloved 5A1 children.


还有香槟哦~
切完了蛋糕~
我们就准备了一个表演~
就是颁发THE BEST TEACHER OF THE WORLD
有我们的MC-小强还有他的搭档ju ann*其实是老师硬要ju ann去的


小强一直被老师炸·
入围的有我们的国语老师Pn。Noorlaili 由丝丝模仿
模仿的蛮像
接下来是add math老师 En.Leong 由海源模仿
他紧张到模仿错了~真是的
然后到akaun老师 Pn.Tan 由婉怡模仿
不错~至少有讲出他的口头禅“tak buat kerja,siap engkau!”
最后压轴就是Pn。Margaret啦!kritanak模仿
他一出来直接说”Ngai Seng Beng,stand up,why u didnt complete ur homework,u must stay back today, if not i call your father,mother,grandfather,grandmother.....
这一幕大家笑翻了~
因为这不就是Margaret的作风嘛~
大家笑得很开心~
包括margaret
当然~奖牌当让归顺于margaret啦~
奖牌特地去s&j买的~
特别精致~很美
但可惜没拍下来~
the winner isPn.Margaret!!!


老师很害羞的接受礼物~
过后叫他讲感言~
walao~
早知不叫他讲~
他说了很多东西
总之结论就是
他会像以前一样继续的炮制我们
唉~苦日子又要来临了
本来以为帮他庆祝他会感动
然后对我们好一点
哪知变本加厉~
我们没好日子过了啊!!
真的被他炸到了~
我真觉得他不应该当老师
他应该去当律师~
他可以把黑的东西讲去白的~
真的很够力~
大家都专心听老师训话

过后我们就是吃蛋糕啦~
不错很好吃~
喝香槟~
今天真好玩~
不过可惜没什么拍到照咯~
没拍到精致的奖牌~
可惜可惜
最可怜就是还要再留校一天~
唉唉唉唉唉~

虽然margaret每天感觉都在针对我~
今天还被他骂呢~
说真的~
我前阵子好像一直得罪他~
在他眼中
我是一个虚有外表,内心很坏的学生
不过自从进了4A1到今天的5A1~
我真的改变很多~
中四之前的我是一个不爱做功课
又爱ponteng,有最喜欢跟老师作对~
不听老师讲课的女生~
自从进了他的班~
我变得不爱ponteng
会做功课~
虽然有时还是会不听老师讲课啦~
就像margaret今天说的~
每个人进来这班后都有改变~
有些人改变得很明显
有些人少许在改变中~
我只能说margaret不是一个普通的老师~
有时间我在写写关于margaret和我们班的故事~
我会尽量upload今天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