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我还是........作弊了

今天考考sejarah
我很努力地读努力地读
虽然在essay题写得比较轻松
蛮开心~~~
但是我还是有问人家答案
有抄人家答案
我曾说过这次考试我不要作弊
但还是过不了自己
唉唉~~

六月四日不能去那个营
因为有考试
失望
超想去的
最近的我
不知怎么了
在佛堂变得不活跃了
小婷姐姐来开导我
叫我保持high的心情
唉唉唉唉~
不懂做莫
心情很怪
对大家很害羞
以前那充满自信的嫊晶去哪了
我这样不能成为活动组人~
要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