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结束了才艺日~

终于结束了才艺日~
虽然结果不是很好~
但至少开始和过程很好~
现在想到不用烦那个人烦这个
反而有点不自在

我尽力了~
我已经尽全力了~
没拿到也不是我的错~
当我知道我没拿到时~
其实当时我并不想哭~
反而很多人跑来安慰我~
说其实我做的比较好
说我跳得很好了~
我就哭了~
但我并没有在人家哭~
然后一直忍住对大家强颜欢笑
一个人跑到墙角偷偷哭泣~
但还是被芷欣发现了~
谢谢他陪我聊天~
也要谢谢其他人的安慰及鼓励~

我会哭~
除了输,还有我的压力爆发了~
戏剧,我从开始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烦恼~
我一个人去策划~
我输了真的有点不甘心~
不过好在老师说明明我们比较好~
因为我们的表演很有意义~
哈哈~这句话的确让我安慰下下~
甚至有人叫我去验票
因为不信我输~
其实不用了~
就算真的验票又如何?
就算真的是验票后我们赢了又怎样
难道开个澄清会来告诉大家吗?
再说如果是我们输
那不是更难堪~
我真的好想大哭哦~
但又不想在其他人面前
大哭~
我那时希望能快点回家~
在床上好好的大哭一场
真希望我能像丝丝一样能控制眼泪
我不能~
我一直哭哭哭~想到又哭~


谢谢欣儿和安琪的实际地安慰~
谢谢志鸿跟我同一个鼻子出气~
谢谢丝丝我们一起互相诉苦~
还有谢谢所有来安慰我的朋友~
我会好的~多谢关心~
还有最重要谢谢就是我的比比~
任由我发脾气~都不会怪我
还好声好气跟我聊天~
尽管对他冷淡还是想尽办法逗我笑~
我知道的~比比,我爱你~
能在你怀抱里哭泣~把眼泪和鼻涕留在你身上多好~
谢谢你啦~
还有~为什么伟仁你们
要对我们说对不起
我不明白~

才艺日过了~
哭过了~
我要收拾我的心面对考试了~
可是全身都好累~
心也是很累~
多想去疯狂地大玩把它忘记~
不要再为它哭泣~
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终于狠下心买Ipad Air

一年前就开始萌起了想买IPad 的念头,但一直下不了手,担心自己“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只好强压想买的冲动。 但是这个”买它”的念头越发越强,克制不住自己到小红书&Youtube看大家的心得,好几次都差点下单。 原本我家的省钱达人妹妹极力阻止我买IPad,也是...